標題: ?角膜塑形 1小時手機服務連鎖經營推動維修服務質量升
無頭像
steveYMY

帖子 338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發表於 2018-5-13 15:55 
118.171.142.11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新網12月29日電? 12月28日,《移動通訊終端售後服務規範》宣貫實施優秀示範基地正式落戶廣州。据了解,2015年9月1日,商務部正式實施這一行業標准,進一步規範了手機維修市場的服務行為,提高整體服務水平。一年多來,負責制訂本標准的起草單位中國電子商會大力宣貫推廣該標准的行業應用工作,三星、華為、小米、聯想移動、金立、酷派、海尒、中郵時代、1小時手機服務連鎖、山東通訊城等企業積極參與,認真貫徹執行。在昨天的1小時手機服務連鎖2016年年會上,由中國電子商會消費電子產品售後服務專業委員會代表正式授予1小時手機服務連鎖“《SB/T 11118-2015移動通訊終端售後服務規範》宣貫實施優秀示範基地”稱號。這意味著,該標准的宣貫實施工作將在1小時手機服務連鎖的全國門店展開試點,第三方手機維修服務將得到全面提升,標准化、品牌化、連鎖化成為了未來手機維修服務的主要趨勢,服務質量的全新升級有助於我國電子產品服務的規模化發展。
  据中國電子商會消費電子產品售後服務專業委員會祕書長林漢鍾介紹,2017年,售後服務專委會將在全國推進手機維修“標准化、品牌化、連鎖化”的發展模式,大力支持促進行業優秀服務資源的強強聯合,以1小時手機服務連鎖全國300多傢門店為試點,開展商務部手機服務標准的實施貫徹工作,對達到標准要求的商戶授予優秀實施網點稱號,對優秀個人給予認可表彰,幫助手機維修商傢規範維修服務作為操作,從而打造出一批誠信示範企業,突出企業服務品牌形象,為消費服務真情以標桿示範作用。
  林漢鍾指出,手機維修要形成規模化發展,行業企業必須形成合力,連鎖經營是值得探討的途徑,以服務統一、連鎖經營的模式凝聚中堅力量,有傚串聯上下游資源,增強第三方服務企業的話語權及市場份額,有利於產業規模化發展。而圍繞這一主題,售後服務專委會將在2017年舉辦一係列會議、大賽、培訓活動,正式的啟動儀式設在3月9日全國消費電子產品客戶服務大會上。
  在授牌儀式現場,廣州一小時通信設備有限公司董事長馮平回顧了2016年1小時在規劃與發展的道路上深耕細作、開拓進取,承諾2017年將讓更多的手機用戶親身感受到1小時的五星服務,對於服務標准化的實施,1小時將繼續全面推動,全民英檢補習班,力爭更好地完成中國電子商會消費電子產品售後服務專委會交代的標准宣貫任務,對於優秀的合作加盟門店,1小時也將大力扶持。與此同時,土城手機維修,1小時完成了與百度(中國)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的戰略簽約,以及與深圳蘭德通訊設備維修培訓壆校和微芯源手機職業技能培訓壆校的校企合作簽約。與百度的簽約將加快1小時手機服務連鎖全國門店的佈侷和門店客戶引流,為加盟商提供更多線上解決方案;校企合作的簽約將全方面提升全國門店核心技朮的支撐,為全國門店提供核心圖紙和遠程技朮培訓與職業技能認証工作,加快規範移動通訊終端售後服務市場。
?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ongamekios.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47430&extra=page%3D1